恐怖平衡說 立委游揆互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到立院,報告94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對於恐怖平衡說,游錫堃也首度澄清,台灣目前沒有能力射飛彈到大陸,他強調這是大家的誤解!

  而國民黨立委廖風德下午尖銳質詢,還罵游錫堃笨蛋,游錫堃也動了氣,反擊廖風德的腦袋不清楚針對恐怖平衡,游錫堃和廖風德針鋒相對,一個罵笨蛋,一個說頭腦不清楚,場面僵持,不過游錫堃也首度澄清,目前台灣的確沒有恐怖平衡的能力,這是外界斷章取義。

  就在同時,九十四年中央政府總預算案,今天送進了立法院,根據估算,九十四年度政府總收入是一兆四千零二十七億元,至於歲出則是一兆六千三百五十六億元,比起上年度預算增加了三百八十三億,相當於百分之二點四,不過小於歲入的成長幅度,而有鑒於財政赤字嚴重,財政部研擬十年內,讓政府收支平衡行政院希望藉由總預算案的執行,挑戰2008提升國家競爭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