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8億軍購 李傑上火線報告

李登文 高鴻銘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推銷6108億元的軍購預算,日前曾經喊出,預算不過就辭職的國部長李傑,今天再度跳上火線,到立法院報告。他指出,預計2006年,對準台灣的中國飛彈,將增加超過八百枚,對台灣造成嚴重威脅,至於行政院長游錫昆喊出,中國打台北高雄我們就打上海,李傑則強調,只要中國不亂來,台灣不會引發戰爭。

  如果中國導彈打台灣,軍方有沒有能力以導彈回擊上海,兩岸進行恐怖平衡,國防部長李傑明白說,現在,辦不到只是根據國防部的報告,中國軍力持續威脅,到二零零六年,對台導彈會增加到八百枚,還有兩百枚新研發的紅鳥系列巡弋導彈,射程長達兩千公里,此外,還有三千架各式戰機,以及一千多艘作戰艦艇,照這樣下去,二零一二年台海軍力嚴重失衡,所以六千一百零八億軍購,是保衛台灣的必要手段,就連將領都要上call in 節目向民眾說明,但是有立委質疑,將領不會說台語,怎麼交代的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