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太熱門 教人圍棋年薪百萬

李佩純 林志堅 報導  / 台北市

  您知道時下最熱門的行業是什麼嗎?不是電子新貴,而是一些新興的服務業,像是如果您會教圍棋、講故事或者對婚禮規劃很有一套,他們幾乎都能月入十萬!還有哪些深具潛力的賺錢行業?

  專注的教著圍棋,許饒和老師從事的正是目前最ㄏㄤ的圍棋教學工作,因為受到卡通麒麟王的影響,國內掀起一陣學習熱潮,學習人口估計高達兩百萬人,使得圍棋老師的需求增加,成為新興行業,甚至還有百萬年薪的行情。

  小行業創大商機,今年爆紅的故事屋,一個月可以月入六十萬;而幫新人打造特色婚禮的顧問公司,一年也有1330億的商機,另外,寵物美容,光洗澡費就有上百億的業績,而屹立不搖的算命事業,除了實體市場的50億外,還有網路4億商機。不過,在明年還有哪些潛在賺錢機會呢?男生、女生的錢都好賺,而排名第一的寂寞商機,指的就是幫助排遣寂寞而衍生的行業,像是寵物陪伴人類所產生的相關行業,因此,想要賺大錢,就趕快動動腦,想一想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