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自燃?寵物搞鬼?

張益鈞 李雅淳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秀林鄉發生電視機起火的意外,一名林姓民眾買了一台大同電視,昨天在家裡沒人的情況下,電視卻突然起火,大火燻黑了整棟房屋。受害民眾希望經銷商賠償他的損失,但是經銷商卻認為,火災的原因可能是受災戶家裡的寵物打翻放在電視機上的水瓶,電視滲水造成短路才會引起火災。

  火災現場一片漆黑,牆上則是處處燒過的痕跡,林先生林太太真是想不透為什麼電視才買了一年,就發生這樣的事林先生表示發生火警當時家人並不在家,電視雖然有插電但是並未開啟,不過林太太透露這一台電視之前就有發生一些問題。

  據了解今天上午廠商已經將燒毀電視帶走,而林姓屋主也表示廠商同意負起賠償損失的責任。我們試圖查詢廠商花蓮服務處,不過由於服務處人員不在,因此並無人員出面說明,不過自從南部發現有不良業者以舊電視新包裝的方式圖利,電器使用安全格外受到矚目,看來在購買新電器時真的應該要仔細看選購才能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