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撞汽車 高速衝出跑道

  在新年前夕,羅馬尼亞有架客機起飛時,跑道上忽然出現一輛汽車,飛機閃避不及,撞上之後高速衝出跑道,有乘客拍下當時飛機上混亂的情況,帶您看看這場空中驚魂。

  帶著好心情出遊,這乘客拿攝影機,拍下窗外景色,不料。飛機忽然劇烈搖晃,上下擺動,攝影機還差點被震掉。

  所有乘客被嚇得緊緊抓位安全帶,空服員播廣要大家千萬不要離開位子。發生了什麼事沒人知道,現場氣氛相當緊張。飛機停下來後,大家才發現自己在一片白茫茫草坪上,飛機陷入泥土堆中動彈不得。

  感謝上帝救了大家 還好飛機還沒起飛大家實在太幸運了。

  隨後,警察和救護人員趕到,調來大巴士把乘客送回航站。大家議論紛紛,到底發生什麼事。有人趕快打電話報平安,有人則拿出相機拍下這難得一見畫面。當地媒地指出,這架載有一百二十三人的波音客機,起飛前,跑道上竟然出現一輛汽車,閃避不及撞上後,高速衝出跑道,所幸機師以高超技術,緊急應變,化解一場重大危機。(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