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德接力迎新年 紐約萬頭鑽動

  全球迎新年一波接一波,在俄羅斯迎接二○○八年是在著名的紅場舉行,絢麗的煙火更襯托紅場尖塔的壯麗,而在德國柏林,布蘭登堡廣場擠進近百萬群眾迎新年,至於美國紐約時代廣場,更是早就擠滿了各國遊客,一起期待興奮迎接倒數。

  在著名的莫斯科紅場,新年鐘聲準時響起,夜空立刻被五彩繽紛的煙火點亮。

  大型舞台音樂、配合燈光和高空煙火,把俄國迎接新年的氣氛帶到最高潮。紅場萬頭鑽動,許多人揮舞螢光棒和旗幟,隨著舞台上的音樂盡情擺動,期待新的一年俄國經濟持續發熱賺大錢。

  而在德國柏林,隨著熱情的倒數計時結束,原本漆黑的夜空被各式煙火照亮。大道正對面的摩天輪粧點燈火,十分顯眼。

  布蘭登堡廣場上,近百萬精心裝扮的群眾擠的是水洩不通、寸步難行。大家相互擁抱,慶祝新的一年到來。

  這是紐約迎接倒數最酷炫的配備。就是二零零八眼鏡,中間兩個圈正好是鏡框,一左一右二和八,親眼迎接二○○八,真是搶眼!倒數計時的聖地時代廣場早就擠滿了來自全球和美國各的遊客民眾,估計超過上百萬人,而今年適逢紐約倒數大燈球啟用一百週年,安全防恐戒備更是不敢輕忽。(賴百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