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電子展 拉斯維加斯登場

  號稱全球規模最大的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已在賭城展開,有許多特別的產品。像是撕不爛的膠帶和刺不破的手機螢幕。

  這隻紅色,耳朵眉毛還會動的搖控機器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別人是靠雙腳或雙輪移動,牠偏偏是三個輪子,但活動同樣靈活,前後左右,全難不倒,它還有十分鐘語音裝置,沒事可聽它講笑話,保證是家裡的開心果。這個產品雖然"看不見",卻能展現"所向無敵"的特性。

  口說無憑,試了才知道,業者以原子筆頭猛戳,就是穿不破,這樣的特性,最好用來保護易刮傷的手機銀幕,最夯的ipod拿來怎麼大力刺用力刮,就是傷不了,真的很奇。這裡也有適合聽障朋友使用的新發明,這具手機配有視訊功能,最重要的是還有手語翻譯,讓你走到那翻到那,保證通行無阻。而電器最怕沒電,不過只要有這台太陽能充電器,有了它,不管是筆記型電腦,手機,電玩機器,電池統統可以拿來充,對於使用電器頻繁的現代人來說,這款發明實在是經濟又環保。(杜和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