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影帝后 巨星飆演技

  雖然金球獎確定不舉頒獎典禮,不過下週一會召開記者會公布獎項,從今天華視將有系列報導。首先看最佳男女主角,今年出現多位影帝影后爭霸。男主角以美國黑幫的丹佐華盛頓、及黑金企業的丹爾戴路易斯呼聲最高。女主角則以伊莉莎白:輝煌年代演技派女星凱特布白蘭琪,和勇敢復仇人的茱蒂佛斯特最有希望。

  無論是丹左華盛頓,還是丹尼爾戴路易斯或是喬治庫隆尼,這屆金球獎提名的影星以演技取勝,善於詮釋反派的丹佐華盛頓,在美國黑幫影片當中與羅素克洛黑白雙帝互相陪襯,中羅素克洛打敗丹佐華盛頓,戲外丹佐華盛頓卻靠這個角色獲金球獎提名,還被看好再度問鼎奧斯卡。演出黑金企業剛獲得影評人協會評選為最佳男主角丹尼爾戴路易斯,演出石油大亨這個角色,而令人刮目相看。演出全面反擊喬治克魯尼也不客氣,演出全面反擊,獲得華盛頓影評人協會評選為最佳男主角,有可能來個絕地大反擊。

  劇情片最佳女主角也很有看,包括贖罪的綺拉奈特莉、演出勇敢復仇人的茱蒂佛斯特、伊莉莎白:輝煌年代的凱特布蘭琪。綺拉奈特莉在這部愛恨情愁糾結的影片有大膽裸露演出,角色掌握的恰如其分。茱蒂福斯特在勇敢復仇人影片中飾演一名充滿仇恨的女子,為了要替未婚夫報仇不惜擁槍自重,片中她的內心戲令人激賞。即將升格當媽的凱特布蘭琪在伊莉莎白:輝煌年代再度發揮演技,在國與情愛當中備受煎熬,演出絲絲入扣,不僅導演相當讚許,更將她推進金球獎入圍名單,問鼎奧斯卡希望濃厚。

  最佳男配角以險路勿近哈維爾巴登最有希望,另外刺殺傑西的凱西艾佛列克全面反擊的湯姆威金森也不分高下。凱特布蘭琪的巴布狄倫的七段旅程以及贖罪當中莎柔絲羅南都有精湛表現,鹿死誰手還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