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小北極熊亮相 模樣卡哇伊

  德國紐倫堡動物園搶救下來的小北極熊公開亮相了。目前狀況不錯能吃能睡,肚子餓還會大聲呼叫工作人員,模樣非常可愛。

  小傢伙挨著玩具北極熊,睡得安穩又香甜。即使在睡夢中,小小手腳仍不時動來動去,模樣可愛極了。

  伸個懶腰後,小傢伙開始哇哇大叫,原來是肚子餓了。只見牠迫不及待的吸吮起來,看來胃口不錯。從媽媽薇拉口裏救下的小北極熊,在獸醫仔細檢查和園方細心照料下,目前健康和營養狀況相當良好。園方表示,小北極熊現在約四週大,眼睛還沒完全張開,除了餵食外,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睡覺。由於牠的生殖器官還沒發育完,初步研判可能是女生。

  而為了避免小北極熊被媽媽吃掉,因此園方決定暫時將小熊留在飼養室裏,不讓牠回到媽媽身邊。並計畫公開舉行徵名活動,為小熊命名。

  這隻小北極熊的遭遇,另人想到柏林動物園的人氣王努特。當初努特是被媽媽棄養,還差一點點就被安樂死。後來柏林動物園接手照顧,一夕爆紅,成了全球知名的大明星。看來紐倫堡動物園的小北極熊勢必又會掀起一股北極熊熱。(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