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槓歐巴瑪 挺進對手票倉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這兩個星期將有三個州要登場,其中包括第一個黑人大州「南卡羅萊納州」。在「新罕布什爾州」艱苦拿下初次勝利的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柯林頓,趁著選前最後一個週末上電視談話節造勢,並且上教堂與黑人一起唱詩歌,要以柔軟身段爭取黑人選票。

  希拉蕊柯林頓星期天刻意到南卡羅萊納州上教堂,與黑人唱師班一起唱詩歌,拉近距離。

  接著,她上電視接受訪問,澄清自己並沒有污衊黑人領袖金恩博士,並指責對手歐巴瑪扭曲抹黑。

  而正在內華達州造勢的歐巴瑪,回擊也毫不手軟,連柯林頓總統一起罵進去。

  拉蕊柯林頓在贏得新州初選後,與歐巴瑪的較勁對抗越來越激烈。這兩個星期陸續有三個州的初選要登場,其中包括指標意味濃厚的南卡羅萊納州。這是第一個舉行初選的黑人大州,歐巴瑪佔盡優勢,不過希拉蕊柯林頓也不願輕易放棄,希望以新州勝選的好彩頭,繼續積極搶票,再下一城。(林佳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