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少年派對狂歡 砸警車險暴動

澳洲傳出青少年大規模集體鬧事案件!五百多名青少年開狂歡派對,幾杯黃湯下肚,大家開始鼓譟鬧事,幾乎變成暴動。最後大批警力趕到,才及時制止。

草地上玻璃酒瓶散落一地,啤酒空罐堆滿整紙箱,連前來維護秩序的警車也慘遭池魚之殃,擋風玻璃都被打破。這場瘋狂大派對發生在澳洲[墨爾本]一處社區,闖禍的就是這位十六歲少年[柯瑞]。

原來[柯瑞]趁著父母外出渡假,透過網路信件和手機簡訊,廣邀好友到家裡開派對,結果一傳十,十傳百,當天來參加派對的人,竟然超過五百人。大批人飲酒狂歡,驚動鄰居,報警處理,不料這群青少年黃湯下肚,開始鬧,攻擊警察,最後靠著大批警力,才平息這場失控派對。

儘管父母出面緩頰,但根據了解[柯瑞]平常就素行不良,往來的朋友甚至大白天就公然遛鳥,荒唐舉動,連鄰居都搖頭。而闖禍的[柯瑞]和同夥青少年,雖然違規喝酒,還攻擊警方,但因為未滿十八歲,僥倖逃過法律制裁,不過,這場瘋狂派對造成五十八萬台幣的財物損失,恐怕[柯瑞最後]還是得負起責任。(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