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最薄筆電 不到2公分

  蘋果電腦去年推出iPhone造成市場轟動,今年再接再勵推出號稱為全世界最薄的筆記型電腦,厚度不到兩公分。

  賈柏斯手上拿的這款超輕薄麥金塔筆記型電腦,最厚部分也不過才1.9公分,卻搭配了十三點三吋的螢幕,取名為Macbook Air,意思就是像空氣一樣輕。Macbook Air融入了iPhone的設計,兩跟手指頭就可以輕鬆改變螢幕方向和內容。輕巧方便的設計,當場就引起許多蘋果迷的興趣,成為會場上詢問度最高的產品。Macbook Air定價為1,799美元,折合台幣大約60,000元,預定兩個星期以後上市。

  另外,賈柏斯也在會場上宣布了蘋果的數位電影出租服務,消費者可以直接從家中的蘋果電視訂購電影。

  而從下個月起,iTunes網路商店也將提供線上影片出租業務,一部電影收費大約100元台幣。蘋果的影片出租服務,已經獲得好萊塢六大片商的支持與合作,目前有一千多部電影可供選擇。蘋果公司橫跨軟硬體,強大企圖心,已讓競爭對手神經緊繃。(彭尚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