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香奈兒.拉克華登場

  巴黎時裝週眾所矚目的超級品牌香奈兒登場,以芭蕾舞伶為靈感,迷你短裙強調美腿。另一位時尚大師拉克華,則以藝術與劇場為創作靈感,每一席華服都充滿華麗誇張的舞台風格。

  如果想穿上香奈兒的春夏新裝,那可得開始減肥了。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以芭蕾舞伶為設計靈感,迷你短裙強調又細又長的美腿,七分袖的上衣包住嬌小的身軀,每個模特兒真的有如換上香奈兒的芭蕾舞者。卡爾拉格斐選用淡彩色系凸顯低調奢華。經典的黑白色系依舊佔了不少比例。幾襲充滿頑皮創意的晚禮服,像是蛋糕裝和復古禮服,在現場引起一陣騷動。

  總是能在服裝秀製造劇場效果的時尚大師拉克華,今年也沒讓粉絲們失望。充滿舞台感的背景配樂,伸展台上是一席席宛如歷史古裝劇的華麗戲服。大量的採用珍貴的蕾絲,強調無可取代的法國時尚傲人工藝。最能凸顯奢華感的皮草,貴氣逼人。幾款誇張的泡泡袖和泡泡裙,展現大師童心的一面。壓軸的白色禮服,宛如女王駕臨,為這場拉克華大秀劃下完美句點。

林佳蓉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