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倫鐵諾告別秀 經典晚禮服傳世

  法國巴黎時裝週重頭戲,是大師梵倫鐵諾退休前的最後一場告別秀,另外,設計師索比耶則以劇場型式呈現,讓人驚豔。

  垂墜性高的水絲,雪紡紗打上細細的皺摺及荷葉邊、或是薄如翼的玻璃紗,加上綢緞材質的點綴,對大師而言是玩時尚、玩色彩,但他卻一個個把模特兒妝點有如仙女般地清麗脫俗,功力之高無與倫比。

  這場時禮服大秀,也讓人憶起當年梵倫鐵諾是如何打造賈桂琳甘迺迪和茱莉亞羅伯茲完美女人的形象。如今大師封筆,將令許多人不勝唏噓。

  年屆七十五歲的時尚大師梵倫鐵諾投入時尚業四十五年,退休前最後一場告別秀,不只吸引各地時尚評論家、頂尖設計師和超級名模的目光,連娛樂圈名星包括伍瑪舒嫚、克勞蒂亞雪佛、和華裔女星劉玉玲也爭睹大師畢生最後一場大秀。

  不過江山代有人才出。同一天登場的設計師索比耶的作品同樣讓人驚艷。索比耶,不只玩設計,還玩藝術。以戲劇型式呈現時尚美學。

  懷舊風,把時空拉回到三○年代,甚至還有印象派前期畫風風起雲湧的味道。律動美,則把時空拉到大溪地的沙灘上或太平洋渡假島嶼的海水間,時間暫停,一切律動隨著鼓聲節奏舞動。不論是優雅或是慵懶,索比耶要說,渡假就該是這樣。(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