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炸彈攻擊 至少4死30傷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郊區,昨天發生一起汽車炸彈攻擊事件,造成一名高級情報人員和三個人死亡,另外還有三十多人受傷。

寧靜社區,突然響起巨大爆炸聲。畫面右上方,瞬間冒出一團火球。來到事發現場,熊熊大火將車子燒的只剩下空架,到處是焦黑殘骸,消防人員不斷在現場來回穿梭滅火,情況一片混亂。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郊區一處基督教社區,二十五日發生了汽車炸彈攻擊事件。造成四人死亡和三十多人受傷。據了解,被炸死的罹難者,包括了黎巴嫩高級情報人員艾德上尉和他的保鑣。三十一歲的艾德上尉,生前負責調查多起發生在黎巴嫩的汽車炸彈攻擊事件。由於他所調查的爆炸案,大都疑似由敘利亞主謀,因此招致殺身之禍。

  這場汽車炸彈攻擊事件,讓黎巴嫩民眾相當震怒,發起了抗議活動。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也透過發言人,強烈遣責攻擊事件。並呼籲黎國政府,儘快將此次爆炸事件,和以往幾次襲擊的肇事者繩之以法。(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