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硬漢? 16K馬拉松障礙大考驗

  在英國舉行的一年一度硬漢挑戰賽又來了。一千多名參賽者要先跑十幾公里的馬拉松,接著穿越長達三公里的泥漿烈火障礙。頂著超人體力和堅強意志完成挑戰,這些人都是比藍波還要厲害的真正硬漢。

  硬漢挑戰賽,就從12.8公里的迷你馬拉松拉開序幕。挺過了體力這一關,接下來就是長達3.2公里的地獄障礙,這才是真正的意志力大考驗。

  首先就是泥地匍匐前進。爬在濕冷的泥地上,頭上是刺人的鐵絲網,大家咬著牙往前爬呀!接著是攀繩過河,一個不小心,就會掉進又臭又冷的泥水裡。還有更艱難的,水火地獄,也為殺戮戰場,佈滿水坑煙霧瀰漫,刻意製造戰場的恐怖氣氛,企圖動搖參賽者的意志力。

  熬過這一關,就等著迎接最可怕的考驗吧!全身泡進冰凍刺骨的臭泥漿,到這裡,大家已經被折磨得不成人形了。

  這時竟然有人溫暖舒服的在一旁邊喝熱茶邊看人受苦,你說氣不氣人。不過沒關係,苦難終於要結束了。這位一號選手,果然也是一馬當先,以精神奕奕的軍姿態率先抵達終點,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完成挑戰。看看這位老兄,鞋子都跑爛了,但是硬漢挑戰賽,魅力無窮,每年就是有這麼多人,要來自討苦吃。(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