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丟鮪魚大賽 女子四連霸

  澳洲年度的鮪魚節,重頭戲就是丟鮪魚大賽!不過因為鮪魚的數量越來越少,今年首度改用塑膠鮪魚來代替。

  十公斤重的鮪魚要丟的直又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單手抓著鮪魚猛甩,雖然姿勢好看,本是白費力氣!雙手抓著鮪魚是正確的,問題是猛轉圈,不只觀眾頭昏,恐怕連自己都已經弄不清楚東西南北了,成績當然不會好!
來看年僅十五歲的大塊頭,四公斤的冷凍魚被他輕鬆的甩動,一拋就是二十五公尺,奪得四公斤級冠軍,也是明年丟鮪魚成人組的可怕對手。
真正的冠軍是她啦,Billett爭取四連霸,本身是丟鏈球選手,兩千年大英國協盃鏈球金牌,架式十足,丟就丟到遠遠的沙灘上,成績19.96公尺,可惜沒有打破自己保持的21.25公尺紀錄,不過四連霸輕鬆到手。男子冠軍Hitch,轉得不錯,可惜出手時手軟了點,只有19.26公尺,還比女生組少七十公分,距離九八年紀錄37.26公尺,那更是差遠了。最可憐的還是塑膠環保鮪魚了,連尾巴都不保,主辦單位要好好檢討檢討。(賴百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