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包機首航 上海包機誤點

  兩岸春節包機今天開始啟航,首班機從北京飛台北準時抵達桃園機場,不過隨後從上海飛台北的包機,則因為持續大雪影響,延誤了一小時才到,總算能回到台灣,許多台商都鬆了一口氣。

  中國海南航空班機,中午十二點零三分,準時降落桃園國際機場,緩緩駛入停機坪,這是今年兩岸春節包機,總共九十班次當中,首班機抵達台灣。

  由於北京沒受到這次中國雪災影響,班機正常,不過接下來從上海起飛包機,全都延誤一個小時以上,這架原訂中午十二點五十五分抵達,東方航空班機一直到下午將近兩點鐘才到,返鄉台商一臉無奈,因為這次中國降雪,對交通衝擊實在太大。

  終於能回到台灣,台商們都鬆了一口氣,這次春節包機遇上中國雪災,除了上海起飛航班受影響,預料接下來對廣州起飛的春節包機影響最大,兩岸民航單位也繃緊神經,中國方面航空公司甚至準備大量除冰液,盡可能淨空跑道,只要天候狀況許可,一定要讓台商順利返鄉。(記者郭鎧、蔣貽鈞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