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國奇"機" 機腹迫降乘客均安

劉秀瓊

  南美洲玻利維亞一架波音客機,疑似在飛行途中突然失去動力,機長以機腹著地方式迫降;飛機雖然嚴重損毀,不過159名乘客和機組員奇蹟般的全部逃生。

  這架波音727-200型班機迫降在叢林,機身大片樹林削斷,衝進一座水塘。不過奇蹟出現了:乘客陸續從機艙門走出,除了部份乘客受輕傷被抬出機艙,大家看起來相當鎮定。 而且機上159名乘客全部逃出。飛機降落前遭遇暴風雨,改成降落在玻利維亞東部小鎮的機場,不過卻在降落前失去動力。乘客說當時機上突然靜止無聲,接著飛機就緊急迫降,一陣天旋地轉之下,就衝進叢林。

  機組員回到機艙檢查,發現機天花板嚴重損毀,不過座位倒是完好如初;飛機機腹因為迫降滑行嚴重損壞,鼻輪也脫落,機翼也有部份破裂。機上只有154個座位,卻有159人上飛機,有關單位正在調查是否涉及超載等疏失。不過乘客和機組員全部及時逃生,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