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肆虐美南 男嬰奇蹟生還

  美國南方各州昨天遭到六十多個龍捲風重創,災情最慘重的田納西州,傳出奇蹟!救難人員在瓦礫堆中,找到一名十一個月大的小男嬰兒,全身上下只有輕微擦傷,大難不死。

  才十一個月大的小男嬰在爸爸膝上,手裏還不時把玩著醫生的聽診筒,模樣活潑又可愛,只是臉上跟手臂,有有明顯的輕微擦傷。

  不只醫師,所有人都認為,小男嬰能獲救真是一個奇蹟。因為他可是被龍捲風吹到離家將近一公里遠的地方,而他獲救的情節更如同電影般離奇。

  就在眾人打算離開之際,這個小男嬰居然動了動身體,於是搜救人員連忙將他從瓦礫堆中救出,送醫救治。然小男嬰幸運獲救,但男嬰的媽媽卻不幸在風災中遇難,讓家人相當難過。這次龍捲風肆虐美國南部的田納西、阿肯色、密西西比等五州,所到之處,災情慘重。根據統計,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五十九人,布希總統已經宣示聯邦政府救災的決心,並計畫前往受創最嚴重的田納西州視察災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