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月老求得姻緣 佳偶送喜餅答謝

  很多民眾,趁著過年去廟裡拜拜。除了求財運,還要求姻緣,像是台北市著名的霞海城隍廟,這幾天來上香的民眾特別多。因為光是去年在月老的幫忙下,就促成六千多對佳偶、所以很多信徒特地回來送喜餅,答謝月下老人。
 
  桌上擺滿了喜糖和喜餅,裡頭裝的是滿滿的幸福和感謝。信徒要謝的,就是這位左手拿著婚姻簿,右手拄著枴杖的月下老人,祂在2006年,促成六千多對佳偶步入禮堂。

  想告別單身的善男信女,都來請月老幫忙,而且不只女性想趕快嫁出去,還有越來越多男性也來上香,希望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拜月老的程序很簡單,入大殿前先買一份金紙、香和貢品,接著在月老前簡單自我介紹,說明喜歡的對象條件,再將紅線放在香爐上繞3圈,過爐後記得隨身攜帶。

  參拜的民眾絡繹不絕,看來,真的有不少孤男寡女希望、在月老的幫忙下,在鼠年也能心有所屬。(綜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