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雨傘網路熱賣 學生賺學費

 / 屏東縣

  畫畫也可以賺學費!屏東縣民生家商的六位學生,發揮自己擅長畫插畫的長才,在網路上賣手繪創意雨傘、口罩、安全帽,網友覺得很有創意,爭相購買,讓這幾個學生已經賺到下學期的學費。

  最近在網路上超熱門的手繪口罩,kuso又無厘頭的畫風僅僅抓住年輕人的心,不僅在網路熱賣,網站上賣的手繪雨傘、手繪安全帽,戴上這閃亮亮的安全帽出門,肯定很拉風,幕後畫家就是幾個十六、七歲的大男生。

  就讀民生家商廣告設計系的男同學們創意無限,不只愛塗鴉畫畫,還挺有生意頭腦,在網路賣手繪商品才半年,就已經賺到下學期學費。

  他們班教室黑板上頭的旋轉公佈欄,不僅可以叫值日生抬便當,還可以工商服務一下,提醒同學剩一分鐘就下課了,創意讓這個教室充滿笑聲。

  教室的公佈欄也充滿學生繽紛的色彩,學生說還要研發新商品,下次挑戰手繪馬桶看看有沒有買氣。(記者潘潔瑩 陳傳霆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