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料"汽水? 瓶中懸浮雜質

 / 台北市

  吃漢堡薯條通常都會配汽水,不過,有民眾過年期間買了三罐汽水還沒有開瓶,也沒有過期,但是卻看到裡面有明顯的雜質。業者說,無法確定這些雜質是在哪一個過程中受到污染,目前先將汽水回收化驗,等化驗之後才能確定要不要下架。

  整瓶汽水連瓶蓋都沒有打開,對著光卻可以看到一大塊白色物質在裡面飄浮,體積不小卻不容易發現,所以消費者買了三罐,第一罐己經下肚。

  小朋友喝到一半,發現有白色飄浮物,再仔細看,旁邊還有一條條的雜質,家人趕快找出其他兩罐,發現也有類似的情況,查看製造日期,二○○八年七月才到期,沒有過期,飲料公司得知後立刻派人來關心。

  這裡面的懸浮物到底是什麼,飲料公司無法初步判定,必需等待化驗。化驗主要希望了解,是在生產過程出問題,還是運送或賣場保存出問題,才能判定要不要下架。只是這一來一回至少七八天,如果飲料的雜質真的有害人體,卻己經慢半拍。(陳建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