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殺手校園掃射 釀6死17傷

綜合報導

  美國校園再度發生瘋狂槍殺案。這次是在距離芝加哥西部郊區的北伊利諾州立大學,一名身分不明的白人槍手,持槍掃射正在上課的老師和一百五十多名學生,造成至少五死、十七傷的慘劇,槍手最後也自殺身亡。

  獲報趕來的救護車立刻把傷者送到附近四家醫院急救,案發現場教室門口的玻璃破碎;在槍擊案發生兩分鐘內趕來的警察,立刻拉起封鎖線。警方調查後表示,這名年齡十八到二十歲的獨行兇手,去年(2007年)曾經申請就讀社會學研究所,目前不是在學生,三把兇槍械彈藥充足,應該是有計畫犯案但動機不明。而驚魂未定的學生說出逃過一劫的經過。

  平常有兩萬五千多名學上課的北伊利諾大學,目前學校全面停課,學生點起燭光為死難者默禱,根據亞裔學生會長表示,沒有華裔學生受害。去年四月十八號,韓國裔學生趙承熙在維吉尼亞理工學院冷血殺害32名師生,是美國有史以來最慘痛的一起校園血案。沒想到情人節這一天,奪命槍聲還是在校園響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