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飆車失控 圍觀民眾八死

圍觀飆車,竟然送上性命!美國馬里蘭州有人違法在高速公路上飆車,失速撞上圍觀民眾,總共八個人當場慘死輪下,另外還有至少五人受到重傷。

一輛輛賽車,呼嘯而過。驚險刺激的場面,讓觀眾的血脈噴張。但是正規的賽車,主辦單位都有妥善的防護措施和危機處理。如果是違法賽車,後果就不堪設想了。美國馬里蘭州有駕駛違法在公路飆車,結果失速衝撞路旁圍觀民眾。

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轎車殘骸散落一片,而且圍觀的五十多人中,有八人不幸當場慘死輪下。另外還有至少五人,受到重傷,已經被送往醫院急救。

警方調查指出,由於法飆車的兩輛轎車,噴出了大量黑煙,再加上當時天色昏暗,導致跟隨在後的白色汽車,因為視線不良,誤撞人群,釀成慘劇。因此警方除了加強巡邏,追查兩名涉嫌違法賽車的駕駛外,還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在公路上任意飆車,才不會危及他人和自身的安全。(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