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到校丈量 賽嘉地板有譜

 / 屏東縣

  華視新聞之前為您報導過,屏東縣賽嘉國小圖書館,因為沒有經費加蓋木頭地板,小朋友看書都只能坐在冰冷地上,經過報導,台中一名地板廠商,決定免費捐贈所有材料,今天廠商派代表來學校丈量,小朋友開心的大聲唱歌跳舞,因為再一個禮拜就有溫暖的地板了。

  彭先生一大早就特地從台中來到屏東山上,帶了捐贈的書籍,要送給賽嘉國小的學生。看到新的書,小朋友興奮的跟著書本跑,不過,彭先生這一趟有更重要的任務:地板的這一頭,他和校長聚精會神的,算好要加裝木頭的每一坪;窗戶的那一頭,擠滿了好奇的小朋友,大家一聽到校長宣佈,一個禮拜之後圖書館就有木頭地板,小朋友又唱又跳,樂瘋了。
  
  賽嘉國小沒有經費加裝圖書館地板的消息,透過華視新聞讓彭先生的公司知道後,他們就立刻表示願意捐贈所有木頭材料,幫小朋友圓夢,而如今夢想成真的小朋友們,用最燦爛的笑容還有嘹喨的歌聲,要向大家說謝謝!(記者鍾昀燕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