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美鳳接沈嶸出獄 相擁泯恩仇

 / 桃園市

  涉嫌散佈璩美鳳性愛光碟而入獄的獨家報導發行人沈嶸,服完三百五十四天的牢獄後今天出獄,璩美鳳也親自前往接風。兩人一見面,紅著眼眶相互擁抱,璩美鳳說希望姊姊妹妹站起來,恩怨風波就此打住。

  沈嶸出來了,第一個迎接她的不是爸媽,而是讓沈嶸吃上官司,因而入獄的光碟女主角璩美鳳,兩人紅著眼眶相擁,代表了大和解。接受獻花,吃過了象徵去除霉運的豬腳麵線,沈嶸開口第一句話,就是說給璩美鳳聽的;說沒幾句就哽咽到說不出話;而璩美鳳這個時候接上來,獻上佛珠,要給沈嶸一份重生的力量。

  而沈嶸的父親沈野除了帶著妻子來接風,也特別動員公司員工將近四十人,包車來替沈嶸加油打氣。慶祝女兒出獄,沈野特別準備了一個超過千萬元的大紅包給女兒壓壓驚。

  離開囚禁她三百五十四天的桃園女子監獄,沈嶸中午吃了第一頓豐盛的午餐。服刑期間,沈嶸經歷了小開男友的情變,告別監獄生活,沈嶸希望一切都過去了,接下來他要重新展開自己的全新人生。(林承志 蕭鈺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