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出獄! 最想洗熱水澡.抱小孩

 / 高雄市

  另一位焦點人物,來關心因為衝撞高雄地方法院被判刑一年兩個月的國民黨立委邱毅,在上午出獄了。很多民眾熱情迎接,還送上豬腳麵線給他去霉氣。而邱毅也說,出獄後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洗熱水澡,還有抱抱小孩。

  因為違法衝撞地院,服刑209天,在大批警力戒護下,國民黨立委邱毅緩緩步出高雄第二監獄,有上百位支持者等在門口,歡呼聲不斷,熱情民眾衝上前緊緊擁抱,加油聲此起彼落,獻上花圈,爭相握手,混亂中邱毅還接到一碗豬腳麵線,他大口大口吃了起來,經歷半年多的牢獄生活,入獄前,體重還有87公斤的邱毅,兩頰豐潤,不過現在卻只剩72公斤,明顯削瘦許多。

  二○○四年總統大選當天,邱毅率領群眾衝撞高雄地方法院,被依首謀聚眾罪判刑一年兩個月,今年四月二十六號入獄服刑,因為符合減刑條件,在六個多月後出獄,一出來,他也立刻接到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的關心,因他被列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內,馬不停蹄要趕回台北立法院,換下囚衣後,準備再披立委戰袍。(王美雅 張夢熊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