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沉船浮上來?! 漁船險撞上

 / 台東縣

  六天前,東港籍漁船連豐號在蘭嶼外海因為電線走火起火燃燒,當時船上十三名船員緊急跳海順利獲救,以為船隻會沈入大海中,沒想到昨天下午,漁船漂到台東,感覺就像沉船突然浮出海面,漁民嚇得以為看到幽靈船,差一點就撞上去!

  一艘船在海中載浮載沈的火燒船,讓漁民以為看到了傳說中的,幽靈船。漁民講的膽戰心驚,說在昏暗的夜色裡,幽靈船突然浮出海面,還讓他們差一點點就撞上,難道真的有幽靈船嗎?海巡署人員接獲通報,要去一探究竟。
 
  仔細一看,漁船上大大兩個字[連豐],真相終於揭曉,不是幽靈船,是之前的火燒船,六天前在蘭嶼外海發生大火,當時嘉義海鷗直升機還出動救人。

  船上十三名船員,全都順利獲救,只不過當時失火的漁船逐漸沈入海底,只剩下一個船頭,本來以為漁船會從沈沒,沒想到卻隨著海浪一路飄到台東,還嚇壞了其他船隻,鬧出了這麼一個幽靈船笑話。﹝記者鍾昀燕 陳君毅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