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國軍火庫爆炸 9死近300人傷

  阿爾巴尼亞首都地拉那附近,十五號發生了軍方彈藥庫爆炸意外。強大爆炸力,不但將方圓百裏內的房屋玻璃完全震碎,還造成至少九人死亡,十人失蹤,傷者更直逼三百人。

  夾帶著連續爆炸的紅色火焰直衝天際,看起來怵目驚心。

  另一頭,救護人員忙著運送傷患,深怕耽誤了一秒,就喪失搶救的黃金時間。

  阿爾巴尼亞首都地拉那以北約十公里處一座軍火庫,十五號發生連環爆炸。這場爆炸,還持續了好幾個小時。而強大的爆炸威力,不但把彈藥庫所在地蓋爾代茨村幾乎夷為平地,就遠在一百九十公里之外的鄰國馬其頓共和國首都史高比耶,都以聽得到。看著全毀的家園,讓倖存的民眾是欲哭無淚。

  這場爆炸到目前為止,已經造成至少九人死亡,傷者更直逼三百人大關。據了解當地醫院的血液已經不敷使用,不得不向鄰近的科索渥求救,另外還有十人下落不明。至於爆炸發生原因,據阿爾巴尼亞官方的說法,可能是因為彈藥老舊引起,但也不排除人為疏失。(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