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州長上任 自爆曾有婚外情

美國紐約州長史必哲才剛因為買春性醜聞下台,沒想到接任的副州長就任後也馬上承認有過婚外情,結果立刻遭到媒體圍剿。

掃黑掃黃聖戰士、前紐約州長史必哲才剛因為召妓買春醜聞匆下台,沒想到要求他下台的副州長,也就是接替史必哲州長大位的派特森,在宣誓上任一天後,也趕緊主動承認自己和妻子過去婚姻出問題,兩人都曾經有婚外情對象,讓紐約州政府桃色陰影揮之不去。

嚴重弱視、被認定是盲人的派特森,是全美第一位盲人州長,他違反婚約和外遇對象維持了兩到三年的關係,而且還不只一位,其中一人還是州政府的僱員。消息曝光後立刻被拿來和史必哲做比較,廉價T恤嘲笑他至少不必付錢買春!不過,派特森的妻子蜜雪兒卻力挺老公。

沒有完美的人,沒有完美的老公老婆,派特森知道擔任州長後,過去的大小事都逃不過公開的檢驗,搬開了婚外情舊聞這塊障礙後,以後的執政之路就不會跌跌撞撞,應該會好走許多。(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