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呀" 今夏躍登大銀幕

  百老匯最受歡迎的音樂劇「 媽媽咪呀」,即將在今年夏天登上大銀幕。電影版的「媽媽咪呀」,保留了原有的故事結構,素有戲精之稱的梅莉史翠普,和前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將首度同台飆戲。

  美的蘇菲即將跟男友步入禮堂,不過從小由跟母親相依為命的她,並不知道父親是誰。

  在結婚前夕,蘇菲從媽媽的日記裏發現,原來她的媽媽不但是新時代女性,還曾一女劈三男。為了知道父親是誰,於是蘇菲偷偷寄信給這三位男士,邀請他們參加婚禮。希望能確定,那位是她的親生父親。於是乎,沉靜的小島上,因為一場婚禮、三個外人、一些回憶,帶來了一段輕鬆、詼、愉快、華麗的音樂劇。

  曾在160個城市演出,並翻譯成8種不同語言的音樂劇「媽媽咪呀」,這回電影版特別請來戲精梅莉史翠普,以及前007皮爾斯布洛斯南共同演出,配上ABBA傳唱不朽的歌曲,絕對精彩可期。

  至於多年前,由大導演李安執導的「綠巨人浩客」,也將在今年夏天推出續集「無敵浩客」。續集由艾德華頓取代了艾瑞克班納演出浩克,而導演也由安,換成了擅長動作片的路易斯賴托瑞,久違的麗芙泰勒也加入演出。目前本片已經進入後製皆段,預計今年六月就會在全球上映。(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