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柯吉前妻梅開三度 再婚搞神秘

法國總統薩柯吉前妻西西莉亞,梅開三度,和緋聞男友阿提亞斯完婚。西西莉亞小心翼翼地呵護婚禮,外人無從得知神秘婚禮的細節。

國際媒體雲集美國紐約的彩虹屋一個個身穿華服的賓客魚貫下車,入婚禮會場,任何消息都不透露,媒體只有乾瞪眼的份兒。這些賓客都是參加法國總統薩柯吉的前妻西西莉亞的婚禮。

這天,西西莉亞正式和緋聞男友阿提亞斯結連理,感情有了歸宿,也就此斷了她與薩柯吉的感情糾葛。

西西莉亞與薩柯吉結縭11載,去年十月正式離婚。但三年前,西西莉亞就與猶太裔的廣告商阿提亞斯過從甚密、離家出走,不過一度琵琶別抱的西莉亞後來重回薩柯吉的身邊,伴著他走向總統大選之路的終點。然而薩柯吉太花心,使倆人過著同床異夢、有名無實的夫妻生活。

當薩柯吉宣誓就任法國總統時,兩人形同陌路的畫面傳遍全世界。薩柯吉就職後五個月,西西莉亞正式求去,回到阿提亞斯身邊,再過四個月,也就是今年二月,薩柯吉低調地取了名模布魯妮,西西莉亞上週日三度披嫁紗,情定阿提亞斯。

男婚嫁,一切成定局,或許能讓媒體轉移八卦焦點。

(綜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