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犬無師自通 達人打造樂園

 / 苗栗縣

  帶您認識一位專業的訓犬師,他原本是個上班族,因為自己的第一隻狗皮得不得了,為了訓練自己的狗,開始學習訓犬,後來成為大小狗賽的常勝軍,去年他更和太太辭掉工作,跑到苗栗鄉下,打造全台規模最大的狗狗水樂園,實現夢想!

  大狗,小狗,都在水裡玩瘋了!不管狗爬式,還是飛撲跳水,大家都是水中蛟龍。打造這個狗狗水上世界的,是這位狗爸爸,曾余良,他是一位專業的訓犬師,因為愛狗,成為專業的訓犬師。

  三個半月的拉布拉多犬Adam,第一次參加比賽,但跑著跑著竟然不好意思,還好接下來的個別審查,很有大將之風,順利拿下第一席。接著上場的Jasmine,拿過年度冠軍Iz,還有豆豆,通通報回第一名!

  回到這群冠軍狗的家,你就會知道,他們拿冠軍,不是沒有原因的,這裡真的是狗狗的天堂,一大片草地,讓精力旺盛的狗狗盡情狂奔撒野,一隻隻像從面紙盒上跳出來的小拉拉,真是可愛極了!

  玩累了,窩在軟軟的草地上,享受暖暖的陽光,去年,曾先生和太太辭掉台北的高薪工作,搬到苗栗這片田中央的小小牧場,從無到有,打造夢想家。為了狗狗好,夫妻倆更為自己實現築夢踏實的生活。(記者王 薇 許中熹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