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啦啦隊賽 新興高中五連霸

 / 台北市

  全國高中啦啦隊錦標賽,連續四年奪冠的桃園新興高中雖然出現兩次失誤,不過在舞伴技巧上還是比其他隊伍出色,以最高分拿到冠軍,成功寫下五連霸紀錄。

  已經續四年在全國高中啦啦隊錦標賽拿下冠軍的桃園縣新興高中,舞台上聲勢浩大,連看台上前來加油的同學全場不斷吶喊助陣,全隊的拋投技巧比往年都更加出色,只是有一段卻出現小瑕疵,來不及把上層的隊友跟上節奏做出動作,不過他們相當鎮定,這一波高潮沒有跟上並不驚慌,等待下一波的音樂一到,再跟上拍子。

  全國高中啦啦隊甲級的比賽隊伍一共有五支,各校同學都相當活潑,尤其當他們被拋上半空中,讓全場觀眾尖叫,都還不忘記用身體做一個彈躍動作,鼓舞看台上的觀眾,成功搭上金字塔最高點,也要露出最燦爛的笑容,這就是啦啦隊的精神,以最熱情的活力,為運動員加油。

  新興高中在整個比賽過程當中,出現兩次明顯的失誤,不過在基本技術的舞伴技巧中,還是比其他隊伍來得出色,最後拿下最高分,新興高中獲得冠軍,成功寫下五連霸錄,而他們也將獲得教育部補助,代表我國在四月前往美國參加競技啦啦隊大賽。(記者黃韻玲、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