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練舞意外 女學生顱內出血

 / 澎湖縣

  我們常常看到啦啦隊拋接的精彩表演,不過澎湖科技大學,卻發生啦啦隊員為了明天即將登場的大專杯啦啦隊比賽,練習拋接時漏接女同學,導致摔在地面造成顱內出血,現在在加護病房,到現在還沒有脫離險境。

  就是像這樣的翻滾拋接,這是世界盃啦啦隊比賽時常出現的畫面。同學往上拋兩邊的同學要默契十足的捉住,下面接的同學要在半秒內捉準時間。澎科大新生學習這樣的動作,因為沒有十足把握,大家相約半夜一點到學校藍球場練習,拋接時女同學卻摔落地面,頭部重創。

  老爸爸匆匆趕到醫院,女兒己經顱內出血合併腦水腫,要一星期才脫離險境。同學私自練習的地方是籃球場硬地板,學校合格場地設有軟墊。

  大家為什麼不到安全的地方練習,老師懷疑是怕別隊偷學了舞步。世新大學一個月前,也有女同學練習啦啦隊頭部受傷昏迷一個星期, 吳家華今年才剛進大學成為新鮮人,顱內出血能不能平安,同學們自責難過,只能禱告她儘快渡過難關。(記者蔡莞瑩、陳能振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