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止敗救星!王建民先發勝光芒

  台灣之光王建民威風八面,凌晨迎戰坦帕灣光芒隊,主投六局零失分,三振對手六人次,洋基隊終場2:0擊敗光芒隊,不但終止洋基隊最近的兩連敗,王建民也拿下個人本球季的第二場勝投!

  建仔季第二場先發,迎戰坦帕灣光芒隊,建仔成功壓制,讓光芒隊光芒不在,一局上半,這是建仔漂亮的下墜變化球,讓打者Pena揮棒落空慘遭三振,建仔前四局光芒隊的打者一籌莫展。

  四局下半,洋基隊的進攻,一人在壘,松井秀喜一棒揮出右外野,是一支兩分打點的全壘打,為洋基隊奠定勝基。五局上半,建仔出現亂流危機,光芒隊的Hski這球打擊出去,強勁反彈球,還好Cano上前一撈,穩穩接住快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

  接下來,光芒隊一人出局,打者分佔一三壘,Bartlett突然採取短打,這球沒點到,洋基捕手Posada眼明手快,發現三壘跑者離壘包過遠,要跑回本壘,Posada假牽制真刺殺,當場刺殺光芒隊的Aybar出局,這一個精彩牽制刺殺,化解光芒隊反撲的火力,這場比賽,建仔主投六局,沒失分,三振對方六人次,終場幫助洋基以2:0獲勝,不但終止洋基最近的兩連敗,還拿下個人本季第二場勝投。(記者謝昶易 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