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完未滿一週 凱特布蘭琪亮相

  十三日才喜獲麟兒的澳洲影星凱特布蘭琪,十九日就開心帶著出生才六天的小寶寶,出席了澳洲菁英高峰會。雖然身材還沒有完全恢復,但凱特布蘭琪絲毫不在意,仍大方讓媒體拍照。

  雖然澳洲影凱特布蘭琪,在今年的奧斯卡中,沒有拿下任何獎項,不過老天卻賜給了她一個最好的禮物。十三日凱特布蘭琪,迎接了她第三個寶寶。

  而西方人果然不像咱們東方人,講究坐月子。生產完才六天的凱特布蘭琪,馬上趴趴走,帶著小寶寶出席澳洲菁英高峰會。穿了件黑色洋裝的凱特布蘭琪,身形雖仍略為臃腫,但再度為人母的驕傲,全寫在臉上。

  由澳洲總理克文發起的澳洲菁英高峰會,主要目的在邀集各方菁英腦力激盪,為政府規劃未來施政方針,凱特布蘭琪因在影壇上表現傑出而受邀。原本陸克文體諒凱特布蘭琪剛生產完可能不便出席,但凱特布蘭琪不但爽快答應與會,還帶著剛出生的小兒子,意外成了大會中另一項焦點。

  由於小寶寶才出生沒多久,凱特布蘭琪恐怕要休息一陣子,才會復出拍片。不過影迷們也別失望,因為五月,凱布蘭琪的新片,印第安那瓊系列電影第四集,水晶骷髏王國就會上映,到時影迷們就能夠欣賞到她的傑出表現。(綜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