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車展 香車配美女引買氣

北京車展今天燈場,除了新款概念車、省油環保車,車商也推出自製休旅車搶攻國際市場,但受到杯葛奧運事件的影響,現場的法國車,乏人問津!。

五顏六色的帷幕拉開,首先亮相的是這部中國車與克來斯勒汽車合作生產的名為大娃的新型休旅車,它是全開式天窗,車體小標榜省油,是中國車商積極搶攻國際市場的自製品牌。奧迪R8紅色座椅搭配黑色車體,時髦車燈設計,十分別緻,此外像是福特、通用汽車、福斯汽車也推出七款新車,標榜安全又環保、車旁站的穿著清涼的美女,讓人不得不多看幾眼。
北京奧運聖火遭到抗議,使得北京民眾決定杯葛法國貨,法國雪鐵籠汽車也遭殃,許多參觀車展的民眾表表明不會買法國車。

法國車不愛,日本的本田、三菱、日產汽車反倒受歡迎,中國人的消費能崛起,中國汽車市場已經成為僅次於北美之外的世界最重要的市場,因此這屆車展,全球首度發行的新車和中國自主品牌汽車的都是歷屆數量最多的。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