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黑幫橫行 襲警血洗牧場

  中美洲墨西哥治安敗壞,發生黑幫大屠殺,毒梟黑幫向警方挑戰,警車巡邏成了毒梟活靶。還有黑幫份子擄走政客的女兒,殺害了22人,其中還包括執法人員。

  中美洲墨西哥有如黑社會電影的寫實版。街頭屠殺比比皆是。休旅車的鋼板和四週牆壁被打成了蜂窩,車輪下、車子上的人肉靶子也被打爛。死者是開著休旅車在街頭巡邏的便衣警察。牆上掛的布條還有毒梟的署名,揚言要讓警方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兩天來墨國發生多起毒梟、黑幫狙殺警察的事件,報復墨國警方一連三波的掃毒、掃黑行動,造成六名執法人員喪生。

  無獨有偶的是一名跨足黑白兩道的政客也遭到黑幫毒手。他所經營的牧場,突然闖入六十名扮成警察特種部隊的黑幫份子,持AK47和AR15步槍濫射。喪生的16人中,有的是遠距離射殺、有的是靠牆排排站遭到槍決。政客的兩個兒子被殺、18歲的女兒被擄走。墨國警方則誓師要跟毒梟、黑幫拼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