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記取教訓 多起酒駕害死小孩

 / 台北市

  高雄縣之前也是一名酒駕父親撞電線桿,車內八歲兒子彈出死亡;台中也有一起酒駕,父親載著三歲女兒,騎機車撞電線桿,也是造成小孩當場死亡。喝酒不上路,怎麼就是學不會?

  翻了九十度的休旅車,底下壓著八歲的小男孩,這八歲小男孩正是駕駛他自己的兒子。這是去年在高雄縣發生的悲慘酒駕事件,醉醺醺的駕駛先撞上路燈連根拔起,車內八歲兒子彈出,不幸死亡。

  然而這哀淒的哭聲,似乎無法遏止酒後駕車的惡習,因為接下來沒多久,台中也發生了一起酒駕的爸爸,騎著機車發生車禍,車上三歲女兒不幸被撞死。死去三歲女童的阿嬤非常地不能夠接受,自己的寶貝孫女兒,竟然被自己的寶貝兒子喝酒給害死。

  父親酒駕害死兒女,這對其他親人來說,非常地難以接受。家人的哀傷、憤怒,自己酒醒後的後悔莫及,這樣的情節一再的上演,大家都希望這回真的是最後一次了。(記者黃柏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