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酒駕載子 貨車對撞兒慘死

 / 嘉義縣

  真是大醉過。一名父親酒宴喝的醉茫茫之後,不但酒駕騎機車而且還載著七歲兒子,讓他站在前面腳踏板,結果因為精神不佳,一頭撞上小貨車,兒子當場飛出去慘死,但是醉爸爸還搞不清楚,只顧著在現場跟察大聲吵架。

  這名男子喝的醉醺醺,在路邊大吵大鬧,警方一測,酒測值高達零點九六,但是他似乎還不知道自己已經闖下大禍。撞的破爛的機車,是被他自己因為酒駕一頭撞上小貨車的結果,但是更不幸的消息是,他當時還載著七歲的小兒子,就站在前面腳踏板,但是這一撞,兒子飛了出去當場摔死,這個糊塗爸爸,卻醉到忘了兒子的生死。

  地上一灘血,是慘死兒留給爸爸的最後訊息,男子最後也因為胸腔出血,送進醫院加護病房,消息傳回家裡,老婆驚嚇的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最愛的先生如今命危,最疼的小兒子無辜慘死,老婆又恨又氣,父子倆本來是開開心心騎著機車去參加朋友酒宴,但最後卻因為喝酒誤事,一趟回家的路,把兒子送進黃泉,丈夫也徘徊鬼門關。(記者陳建邦、鍾昀燕、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