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賣場逆向操作 民生用品大特價

 / 台北市

  油價漲價擋不住,讓民眾開始挫著等。大賣場逆向操作,只要是喊漲的白米、雞蛋、沙拉油等上千項民生必需品,通通流血大特價,還有限量商品只要一塊錢,婆婆媽媽搶得兇,直說好久沒有這麼開心。

  這位太太好開心,竟然只花了一塊錢,就搶到一包米。全家大小今天晚上通通有飯吃。笑到停不下來,一塊錢怎麼這麼大。就算抵抗不了六月喊漲的油價,這條命還是要給它活下。

  大賣場推出柴米油鹽醬醋茶,限量五十萬份,個個只要一塊錢帶回家。也有大賣場喊出青菜一把三塊錢,雞蛋一盒原本三十塊,現在十九塊;煎蛋要用沙拉油,便宜你二十元;飯後吃水果,鳳梨正對時,一顆不用四十塊錢,只花你二十九元。這麼一算,全家吃一頓,花不到一百塊,如果想吃麵包,不用擔心你瘦巴巴的錢包,七塊錢一個讓你吃到。

  但是再怎麼便宜,這位太太似乎還是不滿意,抓一口麵包試吃,不錯,又抓了一大把,右手裝不下,交給左手,捨不得,又再抓一口,這時候還是免錢的最好。(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