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福惜福! 梁文音為兒童之家義唱

 / 新竹市

  歌唱大賽脫穎而出的星光二班歌手梁文音,因為在育幼院長大,更懂得知福惜福!梁文音昨天到新竹仁愛兒童之家義唱,還陪院童一起包粽子慶祝端午節!梁文音分文不收,院裡的這些孩子和她過去有著一樣的故事,她鼓勵他們要勇敢的長大,這一幕幕,感動了受邀請的企業老闆,當場捐出一張空白支票,讓梁文音自己填!

  院童列隊歡迎獻花給曾經在育幼院生活的梁文音,今天重回育幼院,用歌聲、鼓勵跟自己有同樣成長經歷的弟弟妹妹們!仁愛之家院童票選心目中偶像,和他們一樣來自辛酸家庭,卻力爭上游的梁文音是第一名!新竹市一家建設公司很感動,決定幫小朋友圓夢!

  小時後家裡無力撫養,梁文音在育幼院長大,想到自己童年的辛酸,他拒絕收取酬勞,企業老闆很感動拿出空白支票,捐多少?讓梁文音自己填!

  就像一起長大的大姐姐,梁文音還帶領小朋友一起包粽子,現場笑聲連連!曾經受過幫助,更能知福惜福,這個端午節對仁愛之家的小朋友來說,雖然沒有父母團圓,卻是在一個更大的快樂家庭裡,幸福度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