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出席228特展 部分家屬未露面

 / 台北市

  謝長廷質疑馬蕭陣營提出兩岸共同市場,是為馬大姊投資中國生技業鋪路;又扯出馬大姊,馬英九只嘆了一口氣,強調自己的經濟政策是要建立兩岸共同性的經濟協定,不是為了特定的個人量身打造。二二八前夕,馬英九上午更特別出席了二二八特展活動,不過有部分具指標性的受難家屬沒有出席;馬英九說,他能夠尊重並體會他們失去親人的鉅痛。

  牆上這一幅幅畫作,紀錄的都是二二八血淚交織的故事,馬英九用心欣賞,也體會受難家屬的痛,不過與綠營關係一向友好的受難家屬阮美姝卻意外缺席,引發聯想。

  弭平歷史的痛,馬英九還要證明自己夠本土,寶島歌王葉啟田站台演唱的這首台灣向前行,就是馬蕭陣營的最新競選歌曲;而新書沉默的魄力,搭配這支馬英九成功整治台北市下水道的廣告,馬英九更要證明自己的治國能力,從台北經驗出發。

  馬陣營不斷將選戰拉回經濟主軸,不過聽到對手又出招,質疑兩岸共同市場是為了馬大姐的大陸投資鋪路,馬英九長嘆一聲,非常無奈。首場辯論過後,馬英九主動出擊,用政績代替口水,要成功轉移對手的連番奧步。(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