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大今畢業典禮 校長交接暫緩

 / 台北市

  今天是警察大學的畢業典禮,原定在六月初就要進行新舊校長交接,卻因為現任校長謝銀黨堅持要在主持警大畢業典禮後才要卸任,也使得本來要出席的警政署長侯友宜刻意迴避出席,而今天的畢業典禮中還有五位外籍學生格外引人注目。

  這是警大的畢業典禮,但是台下的畢業生中卻有五位來自泰國和印尼的警官,雖然不會唱國歌,但是她們都取得了博、碩士的學位。這一天是警大校長謝銀黨在卸任前,堅持一定要主持的畢業典禮。原本應該要出席的警政署長,同時也是新校長的侯友宜,為了怕尷尬,刻意迴避了這次的行程。

  雖然少了侯友宜,但是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卻成了全場的焦點,不但被授與榮譽博士學位,關於319槍擊案的重新調查,也成了媒體追問重點。原定在六月初就要進行這項高階警官的人事交接,也因為謝銀黨的堅持,使得警政署長和警大校長兩位三線四星的人事異動,必須拖到下週一才會舉行布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