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搶回收場 過程全都錄

  原物料飆漲,資源回收場成了歹徒下手的目標,兩名歹徒鎖定現金交易的資源回收場,亮槍恐嚇負責人然後搶劫,每次得手金額在二十萬上下,得逞了好幾次,終於因為監視器錄下搶劫過程,被警方循線逮捕。

  畫面中兩個人趁著回收場還沒有人光顧的時候,知道裡面準備了大筆的現金,身上帶著槍直接往裡頭衝,拿著槍直接壓制在裡頭的負責人,被害人連呼救的時間都沒有,一個人架住被害人,一個人搶錢得手二十幾萬,這時候跑出回收場還相當囂張,拿著槍往裡頭指著大聲咆哮,揚長而去。

  這家回收場位於台北縣中和,被搶過之後已經嚇到不敢開門營業,沒有想過資源回收會成為歹徒下手的目標,警方發現可能是最近拾荒的人數越來越多,回收場生意越來越好,歹徒就是鎖定交易過程都是用現金,才會把回收場當作目標,業者現在怕其他的歹徒有樣學樣,不但害的回收場不敢營業,也影響到拾荒的人要賣東西找不到地方賣。(記者林承志、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