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直航頭香 南航董座親自駕機

 / 台北市

  兩岸包機直航今天正式起飛,也開啟了兩岸新紀元,為了迎接來自中國大陸七百五十三名旅客,桃園機場和松山機場今天是從早忙到晚,第一班抵達的南方航空,八點鐘抵達桃園機場,由董事長劉紹勇親自駕駛,他興奮的在停機坪上就打開窗戶頻頻揮手,大聲說,有回家的感覺。

  早上八點,南方航空首班包機準時降落桃園機場,四部消防車朝空中噴灑水柱,為貴客接風洗塵,董事長劉紹勇親自擔任首航駕駛,等不及下飛機,直接推開駕駛艙窗戶,拼命揮手。走進入境大廳,舞龍舞獅先歡迎,再來阿美族的迎賓舞,幸運抽中第一個入境寶島的陳小姐,嘴巴笑得合不攏。

  用說得不夠,還要用唱的,受到興奮的情緒感染,大夥兒擠在兌幣窗口,人民幣一把把掏出來。

  最受陸客團歡迎的松山機場,場面一樣擺出來,廈門航空首發團的旅客一身桃紅,滿臉笑容,從北京抵達的海南航空,寫下六十年來兩岸首都對飛歷史,落地的一刻,機上乘客鼓掌致意,藝人周華建、李宗盛也趕搭這般飛機見證歷史。

  迎賓團送上鳳梨酥、牛肉乾、台灣水果,道地的台灣味,先讓陸客甜甜嘴,接下來寶島之旅,還要感受台灣濃濃的人情味。(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