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接連開 高雄第一戰區

  高雄市因為捷運開通,百貨公司生意越做越大,市區一共有八間百貨公司,而且還要繼續開!龍頭漢神,巨蛋分館三天後開幕,未來還有新光三越﹐也要開二館。

  新人坐著豪華南瓜禮車進場,號稱全台灣最奢華的宴場地,就在即將要開幕的漢神巨蛋裡,經濟不景氣﹐每個企業都在緊縮,可是在高雄﹐百貨業卻越來越火。

  全高雄人口都在下降,只有北高雄人口是成長的,以往高雄市的百貨公司,全部集中在南高雄,SOGO、新光三越、大統、大遠百、大立、漢神,還有去年才開幕的夢時代和阪急百貨。

  現在,北高雄三鐵共構,佔有交通之便,商圈漸漸的由南往北移動,新光三越不讓漢神專美於前。

  北高雄的人口數,逐年增加,業者看好的﹐是等著被開發的商機。博愛路的漢神巨蛋,高鐵新光三越,商圈帶動人潮﹐人潮帶動買氣﹐高雄百貨的生態﹐隨著漢神巨蛋的開幕,也即將進入戰國時代。(何正鳳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