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滔天巨浪 老翁修屋頂墜地亡

 / 台東縣

  鳳凰襲台已經奪走人命,台東縣一名老翁修屋頂,卻被強風刮落送醫不治。風勢真的夠強,長濱海邊甚至出現達五層樓高的大浪,市區路樹被刮的東倒西歪。

  鳳凰直撲台東長濱,海上波濤洶湧,大風大雨還有大浪把燈塔都蓋過。強大風雨讓香蕉園全都被吹垮,堅固的籃球架也翻倒,不過這種天氣,湍急水流的秀姑巒溪出海口,居然還有民眾冒險下水,只見他拿著魚網一步一步往水裡走,真的是是拿自己安危開玩笑。

  初鹿一名老伯就沒那麼幸運,他因為家裡鐵皮屋頂被吹走,他一個人爬上屋頂,卻沒想到一陣大風把他的命都吹走了。鳳凰除了奪走人命也帶來怪天氣,台東市區一早吹起焚風,阿媽七點起床,卻已經熱到待不住屋子裡,路邊芋頭田葉子被烤乾,還有其他農作物,也出現熱枯現象。

  氣象站公佈這一次焚風溫度高達三十三度,入夜之後台東風勢雨勢都比白天更加猛烈,海面大狂浪街上大狂風,呼籲民眾這種時候儘量不要外出危險區域,才能保護自己。(記者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